2015年12月9日 星期三

精品咖啡的減肥之路 (上)

每次在寫文章之前,我都會讓腦袋就像「新世紀福爾摩斯」進入記憶殿堂裡一樣,開始亂想一堆有的沒的,今天的記憶殿堂放了一些怪怪的東西…

以下是我的詭異聯想:
1.咖啡—>減肥(這是我原先就預設的主題)
2.減肥—>電視購物的核心商品(現在甚麼鬼商品都可以順便減肥…)
3.電視購物的核心商品—>有個東西賣得比減肥商品還好
4.電視購物產值最好的商品—>壯陽產品(現在比較不能賣了,但以前能賣的時候真的賣得超好)
5.壯陽產品—>咖啡(???)
所以就決定了!下一篇就寫咖啡與壯陽的關係吧,說不定會廣受好評(逃)
標題就下:

我是一夜N次郎,N=每天咖啡的杯量

有人要看嗎?(羞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上廢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用精品咖啡控制熱量的心理建設

用精品咖啡控制熱量的心理建設
此圖轉載自iFIT愛瘦身網站(若有侵權煩請告知)
「咖啡會增加新陳代謝,可以燃燒脂肪喔」
這種觀念老到掉渣的文章,我才不寫。我要寫我減肥的親身經歷!
減肥減了10年,今年我是真的成功了,大概減了15公斤吧,其中最重要的觀念是:「用熱量低的,代替熱量高的」
這個觀念的主要原因在於:我就是一個嘴巴停不下來的愛吃鬼…如果你有感覺中槍,不要哭哭,愛吃是「本能」嘛
我要特別強調,我說「本能」是非常真實的,絕對沒有半分自我安慰和找理由。吃、狂吃、拼命吃是身體最強烈的本能,和你貪不貪吃無關,也不是意志力的問題,而是身體的內分泌就是會逼著你一直吃一直吃嘛。
那怎麼辦?忍耐不准吃?
就像逼著18歲的男高生不看A片、逼著看韓劇的女生不幻想都教授一樣無良,而且基本沒用。
連古人大禹都知道治水不能用圍堵的,要用疏通的,因此成功減肥(誤),所以我們也要用疏通的
成功減肥,要用精品咖啡疏通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Popular Posts

Blog Archive

To get the latest update of me and my works

>> <<